不支持Flash

红楼梦中人亮相四川电视节 角色归属仍是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7:0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 彭志强(blog) 实习记者 徐云霄)昨日上午,五位“红楼梦中人(blog)”选手程媛媛(blog)、胡珊、金娜、周毅、孙?现身2007(第九届)四川电视节2号展馆。据悉,她们此次来到成都是为了宣传《真情人生》,但是她们的亮相仍让新版《红楼梦》的角色归属成为记者关注的焦点。

  《红楼梦》的大幅宣传海报上显示四川赛区的程媛媛被安排为宝钗的候选人。程媛媛说,海报上的名单有误,她并未放弃演黛玉,而且还有机会竞争演黛玉。记者随后采访了新版《红楼梦》的出品方之一,北京华录百纳影视有限公司的董事罗立平。对于宝黛钗的归属,制片人罗立平表示,演员现在还没有确定。“新版《红楼梦》明年1月份开机,开机前角色才会定下来。”罗立平说,这五位女选手都会在新版《红楼梦》中扮演角色,“我们有一个演员选拔小组,目前仍在全国各地挑选演员。”据悉,新版《红楼梦》亮相四川电视节前,四川电视台就购买了四川地区播出版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