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版《淘气包马小跳》 情节观众说了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9:4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 王嘉) 本报日前报道了本土著名“童书王”杨红樱的代表作“淘气包马小跳系列”将推出电视版的消息后,在读者中引起了强烈反响。负责制作“马小跳”电视剧的北京华录百纳影视公司更是接到了众多来自全国各方面希望与之合作的橄榄枝。

  昨日,北京华录百纳影视公司营销总监邹安琳向记者透露,该电视剧将以100集一季的形式推出,剧中情节和结局将由全国观众来决定。此外,该公司将把马小跳的“出生地”成都作为该电视剧和系列产业链的重要阵地。邹安琳告诉记者,“马小跳”电视版将在明年春节后开拍。电视剧将以每季100集,每集20分钟的形式在全国各地电视台的暑期黄金档播出。她说,在“马小跳”第一季播出后,第二季将加入更多观众互动的环节,电视剧的情节与结局都将邀请观众来决定。据悉,目前,“马小跳”电视版的剧本已经基本完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