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恋爱兵法》关机 吴毅直言中国电视剧时代来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1:30  新浪娱乐
《恋爱兵法》关机吴毅直言中国电视剧时代来临

《恋爱兵法》剧照

《恋爱兵法》关机吴毅直言中国电视剧时代来临

《恋爱兵法》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天意影视投资拍摄的大型浪漫爱情喜剧《恋爱兵法》一关机就被湖南卫视独家买断,而且在海外市场也受到特别关注,多家国际机构在和天意接洽。昨天该剧总制片人吴毅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的电视剧时代将逐渐来临。

  吴毅告诉记者,其实只要留心观察一下电视剧市场规律,就会发现,80年代末是台湾电视剧的年代,《几度夕阳红》等琼瑶(blog)电视剧大热中国以及亚洲,90年代是香港电视剧的年代,诸如《人在旅途》、《法网柔情》等经典电视剧至今还让人记忆深刻;而2000年韩国电视剧则后来居上,一大批真挚感人、画面唯美的电视剧席卷中国大陆,如《浪漫满屋》《冬季恋歌》等都也真挚细腻的情感让观众为主人翁的命运流下了伤感的眼泪。而现在,吴毅断定已经是中国内地电视剧的年代已经到了,他说,现在很多国际电视机构都很早都盯着中国的市场,之所以有这样的情况,第一是因为中国有悠久的历史,人多物博,为好的剧本产生创造了先决条件,第二经过多年的发展,中国电视剧的制作水准和质量已经赶上和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可以预计,今后的几年将是中国电视剧的舞台。

  吴毅还表示,《恋爱兵法》之所以受受到包括

湖南卫视在内的各个电视台的欢迎,首先在故事上打破了单一的国别限制,是描写纯美的跨国恋情,第二在制作上也是汇集亚洲最精英的制作人才,理所当然的收到国际电视机构的看好。“我们的电视剧虽然在海外很受关注,但是现在国内已经被湖南卫视独家买断,湖南卫视有良好的娱乐播出平台,再加上我们品质优秀的电视剧,一定能够彼此产生共鸣,实现双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