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金耳环》热播 王丽坤吃遍秀美古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1:31  新浪娱乐
电视剧《金耳环》热播王丽坤吃遍秀美古城(图)

王丽坤

  新浪娱乐讯 近日,海岩(blog)的转型力作《金耳环》在一些地方台引起收视热潮之后,乘势出击,又陆续挺进了几家大电视台,为观众奉献了一场浓浓的亲情盛宴。

  该剧中“姐姐”的主演王丽坤说,拍《金耳环》是她最难忘的一部戏,其中酸甜苦辣滋味尝了个遍,单是从拍摄时间上来说,从十月到次年的四月整整历时半年时间,在电视剧拍摄时间中算是长的。“但是……”王丽坤笑着向我们透露了一个秘密。位于贵州省的镇远镇是一个风景十分秀美的旅游古镇,剧组差不多有两个多月在那里拍戏,这让她这个喜爱旅游的粉丝一族过足了瘾。没有戏拍的时候,她除了在房间里背台词看剧本,剩下的时间就一人偷偷跑到古镇上玩。“镇上的旅店很便宜,又安静没有人打扰。好多地方都有羊肉馆,里面卖贵州特色的羊肉米粉。 我又在镇上的小吃摊上吃过两样我不曾吃过的东西,一样是拌折耳根的米豆腐,一样是包青辣椒炸的金钱。”我是个很爱吃的人,王丽坤坦言到。

  “我虽然出来拍戏几年,但我依旧懂得很少,总下意识地认为家是女人的天地,这是旧时女人的观念。我应该多看看外面的美丽,当然我也体会了一人在外面的不容易,但我仍然喜欢在外走走,要不然怎能尝出家的感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金耳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