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散打王桑伟淋幸运走向荧屏 性格内敛有耐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1:44  新浪娱乐
散打王桑伟淋幸运走向荧屏性格内敛有耐性(图)

桑伟淋

  新浪娱乐讯 提起桑伟淋(blog),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曾在央视火热播出的《七剑下天山》,其中天瀑剑武元英的扮演者就是桑伟淋。

  桑伟淋曾经是一名专业的散打运动员,获得过散打比赛的冠军殊荣。伟淋身高一米八二,骨胳却不算宽大,是属于轻灵敏达的一类运动员。他有上镜的面型、精致的轮廓、精灵的眼神,这也是他成为男主角的优胜条件。伟淋曾当过军人,谈吐比较谨慎大方,处处也表现出他的风度。现实中的桑伟淋是比较有耐性与内敛的。

  桑伟淋从散打冠军到演员的历程充满了戏剧性:2002年著名导演徐克筹拍电影《散打》,在全国公开的演员选拔过程中看到了当时桑伟淋参加“散打王”比赛的影像。看到影像徐克导演对军营中出来的这位散打运动员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之后约桑伟淋见面。桑伟淋与徐克导演的见面很轻松,导演并没有像其他导演一样问关于表演方面的事情,而是问了一些“在街上见到打架,你该怎么办?”、“你学散打是为了什么?”、“看到别人欺负弱势群体你会打抱不平吗?”等。在简单的谈话之后徐克导演就定桑伟淋出演电影《散打》的男一号,桑伟淋也幸运的成为徐克导演的电影男主角,这也改变了桑伟淋一生的命运,从散打运动员投身到影视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