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子弹》大受好评 王雅捷演技纯熟人气扶摇直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2:09  新浪娱乐
《子弹》大受好评王雅捷演技纯熟人气扶摇直上

王雅捷

《子弹》大受好评王雅捷演技纯熟人气扶摇直上

王雅捷

  新浪娱乐讯 军旅大戏《最后的子弹》近日正在全国热播,在取得超高收视率的同时,剧中的演员也成为了观众热议的话题,其中王雅捷(blog)更是凭借宋逸琴一角成为近期荧屏上的焦点。

  《最后的子弹》是王雅捷的首次触电军旅题材,记者连线王雅捷,她表示,剧中的宋逸琴因为内心埋藏着深深的怨恨,因此,整个人物的基调是哀怨的,这样的忧郁和王雅捷本人的性格有一定的差距,在拍摄的过程中,王雅捷而一度深陷在角色中不能自拔,以至于让自己常常经受着和女主角一样的精神上的痛苦。王雅捷的敬业换来了丰硕的果实,毛卫宁导演在接受采访时夸赞她“演技成熟,收放自如。”观众也因为宋逸琴的悲苦把同情和怜爱都移情到王雅捷身上,有观众表示,“宋逸琴太苦了,希望她能偶有个幸福美满的结局。”

  因《马大帅》中玉芬而声名鹊起的王雅捷,主演了《理发师》(blog)《西圣地》《大明王朝》(blog)《旗袍》等影视剧。一路走来,凭借一个个深入人心的角色获得更多观众的认识和喜爱,成为近年来上升较快的女演员之一,并逐渐成长为演技加人气的新生代“实力大青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