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笑着活下去》上海播出 姚芊羽为角色付出太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2:20  新浪娱乐
《笑着活下去》上海播出姚芊羽为角色付出太多

姚芊羽剧照

《笑着活下去》上海播出姚芊羽为角色付出太多

姚芊羽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明珠.东方天星联手打造三十七集励志剧《笑着活下去》正在上海电视剧频道热播,该剧为《女人不哭》姊妹篇。在上海播出仅两天,观众好评如潮,在社会上立刻掀起强烈的反响。女主角“晏阳”的命运和乐观的精神也成为百姓茶余饭后谈论的话题。

  该剧开播前,主创一行来到上海地区宣传,有记者问到:“女主演能否为我们介绍一下这个剧”的时候,姚芊羽低头缓了一下情绪:“这个角色真的很折磨人,我为了它付出了很多,高温热拍中暑这些都是身体上的,还比较好承受,最难熬的是精神上的,一段时间我很深的陷在了剧情里,整夜睡不好觉,真的很辛苦。如果得到观众的肯定那我觉得付出再多也是值得的。”

  该剧一播出迅速的为姚芊羽聚集了不少的人气,很多人都在姚芊羽博客留言,表示很喜欢《笑着活下去》这个剧,每天都是流着泪看完。还有人表示从《少年康熙》时就喜欢姚芊羽,再看《笑》觉得姚芊羽演技成熟了不少。(cc)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