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孜戏瘾大发欲罢不能 《非常剧星》现场飙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4:15  新浪娱乐
刘孜戏瘾大发欲罢不能《非常剧星》现场飙戏

刘孜

  新浪娱乐讯 近日,著名影视演员、主持人刘孜(blog)被邀请主持河北卫视《非常剧星》节目。录制过程中,刘孜与现场嘉宾大彪演技。

  本次现场节目的录制有刘孜和戴军(听歌)共同主持,早已是老朋友的二人,一见面便分外热络,在场上也配合得十分默契,经常是妙语连连,不断掀起场上的热潮。

  当天的嘉宾是电视剧《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的主创人员,都是影坛的年轻力量。节目现场设置了互相搭戏的环节,想考验嘉宾的演技。可两位主持人却按捺不住都想上场展示一下自己的身手。身为演员的主持人刘孜更是如此,拉上本片的主要演员,也是自己的小师弟,连演三段,将同一个角色,同一段戏码,以三种不同的方式演绎出来,令现场嘉宾及观众惊叹连连,佩服不已。更有一段无理头式的表演,引发了场上场下一阵阵的欢笑。

  此期节目录制非常顺利,主持人、嘉宾、现场观众,也都尽兴而归。相信节目播出时,也会带给电视机前的观众一份不一样的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