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东坡》水浒城热拍 林心如被《金婚》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4:24  新浪娱乐
《苏东坡》水浒城热拍林心如被《金婚》感动

《苏东坡》中的陆毅与林心如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王文杰执导的34集大型历史剧《苏东坡》在无锡影视基地水浒城内热拍。该剧是陆毅(听歌,blog)林心如(听歌,blog)的第三次合作,两人在剧中分别出演苏东坡和苏东坡最爱的妻子王弗。

  《苏东坡》以苏东坡被罢免之后到他创作《赤壁赋》之前这段经历为内容,在创作上以正史、民间传说以及苏东坡诗文为线索和素材,更融入了一定的“戏说”成分。为了完美展现苏东坡的坎坷一生。

  该剧拍摄至今上演了多个惊心动魄的场面,前天拍摄的是林心如和陆毅大婚的场面,这令在场的所有人动容。林心如的婚服堪称华美,头饰尤其精致。据透露,这一次光结婚的礼服费用就高达十万元。林心如称,整套结婚礼服的头饰部分是在之前试装的时候就定下的,直接带在头上稍加修饰就可以。拍摄当天为了穿好这套结婚礼服,她比平时早两个小时就起来,在服装师化妆师的帮助下才完成。当天拍摄了婚礼和入洞房,以及挑盖头几个场景。由于林心如和陆毅之前多次合作,片场配合相当默契,几乎都是一条通过。

  当被问及林心如的婚姻大事什么时候有动静和将来希望成为什么样的妻子时,林心如不肯作答。想了想后又告诉记者,前几天在北京拍戏,偶然看到电视里正在播《金婚》,已经很久没有追过电视剧的林心如说,只要没有戏,她就守在电视机前等着看,要是错过了就看晚上的回放。两位前辈张国立蒋雯丽的演技自然不用多提,表演真实又自然。她看这部剧时更多是被情节所吸引和打动。“虽然我没有经历过那个年代,没有婚姻的体验,但我还是被感动了。”

  据悉,《苏东坡》剧组将在无锡影视基地内拍摄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年底会与广大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