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谁怜天下慈母心》吕一恬妞成功角色转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4:24  新浪娱乐
《谁怜天下慈母心》吕一恬妞成功角色转换(图)

《谁怜天下慈母心》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知名制作人文隽任总监制文隽监制,俞钟执导,恬妞、钟镇涛秦海璐、房斌、吕一等实力影星联袂打造23集伦理力作《谁怜天下慈母心》正在各电视台热播,观众对饰演女儿的吕一和饰演母亲的恬妞和精彩的对手戏印象相当深刻,两人搭档演绎了一段“冤家母女”的感人故事。

  其实两人在剧中都扮演了与生活中自己截然不同的角色,戏中恬妞塑照的是一个性格泼辣,坚强的母亲形象,吕一扮演的是叛逆我行无素个性鲜明的女孩。而现实生活当中恬妞活泼开朗喜欢热闹,而吕一生活当中是个喜欢安静,同时很孝顺的女孩。虽然两个人的生活与戏中角色反差很大,但都出色的完成角色,并在南京电视台获得收视第一。拍完这部戏后两人也成为了好姐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