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从《你是我的命》到《家》 郑国霖转型成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4:39  新浪娱乐
从《你是我的命》到《家》郑国霖转型成功(图)

郑国霖

  慈文影视公司旗下的郑国霖,前不久主演的韩剧《你是我的命》在韩国热播,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而与黄磊陆毅(听歌,blog)等众多明星联袂主演的新版电视剧《家》还未播出,就已经成为媒体及影迷的关注焦点。

  《你是我的命》是由在韩国电影界堪称大师级的人物朴哲洙执导,郑国霖 、沈智浩(blog) (韩国)、尹洙荣(韩国)主演,郑国霖在戏中饰男一号唐浩。韩国观众特别是女性观众对郑国霖的演技非常地肯定,说他身上的气质特别像韩国人,但其忧郁的眼神和神态特别性感,则更胜韩国男演员一筹。如果说出演韩剧是郑国霖一次成功的转型,而在巴老的《家》中,他放弃时尚造型塑造的戴着眼镜围着围脖的新“觉民”形象,则把一个性格模棱两可,在乱世中求挣扎的忧郁儒雅小生表现到了极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