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岩央视“开店” 《五星大饭店》强力登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4: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海岩(blog)新剧《五星大饭店》将于下月初在央视黄金档播出。作为昆仑饭店的董事长,海岩供职于酒店业迄今已有20余年,但在以往的剧作中,他从来都没有涉及这方面的题材,《五星大饭店》应该是海岩最务“正业”的一次出手。

  《五星大饭店》是近年呼声最高的一部海岩剧,也是他第一次将视角转移回他从事的“酒店”业,并且首次涉及青春偶像题材。此次央视相中《五星大饭店》某种程度上也代表着对海岩“转型”的认可。

  据悉,《五星大饭店》的购买价格与之前古装大戏《贞观长歌》(blog)不相上下。《五星大饭店》受央视青睐,除了海岩品牌效应之外,制作精良也是该剧被央视看中的一大原因。J18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