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剧《排球女将》武汉开机 “米莱”王珞丹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4:45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畅)昨日,由于娜(blog)《奋斗》(blog)中米莱的扮演者王骆丹以及《狼毒花》中“甄书记”的扮演者成泰燊等主演的青春励志剧《排球女将》在武汉体育学院排球馆内开机。

  上个世纪80年代,日剧《排球女将》曾让“小鹿纯子”的拼搏精神深入中国观众的心。虽然与经典日剧《排球女将》有同样的名字,但国产剧《排球女将》讲述的是中国女排的励志故事。

  日剧《排球女将》突显小鹿纯子的成长过程,而赵浚凯表示,“这部剧没有绝对女主角”,“我们更突显中国女排的团队精神,在她们的成长道路上,铺垫着无数的汗水和牺牲,她们也曾失落,也曾想过要放弃,但最后大我战胜了小我,她们一起努力夺得奥运入场券,为夺取奥运金牌而拼搏”。

  这部以上世纪50年代为故事背景的《排球女将》会有中国女排几位明星运动员客串,但赵浚凯透露表示,故事不会讲述中国女排的“郎平时代”。该剧预计明年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