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友龄导《后来》精益求精 众演员探班后期制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5: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后来》(blog)是导演张友龄继大型亲情剧《非亲兄弟》之后,奉献给观众的又一部大型都市情感剧。导演张友龄在《后来》的制作中,亲自督阵精益求精制作,力求制作出精品,奉献给电视观众。张导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对艺术精益求精的从业精神深深打动着《后来》剧中的每一个演员。演员们在完成拍摄后,纷纷来到如意天地影视文化公司制作室,探班《后来》的后期制作,关心自己在剧中的角色表演,听取张导演的意见,以便下一步和张友龄导演继续合作。

  著名艺术表演家孙维民先在《后来》剧中扮演律师宋三元的角色。十月份,孙维民在四川拍完戏,卸装后要立即参加东北另一部戏的拍摄,本来可以从四川坐飞机直飞东北。可孙维民改乘坐火车到北京,中间只有几个小时的停留,他专门来到《后来》制作室,看自己在剧中演的角色样片,关心《后来》的后期制作。

  著名艺术表演家郭凯敏和梅花奖得主演员贾雨岚,他们在《后来》剧中担任孙亦明和唐巧云夫妇的角色,拍摄关机后,他们都在忙碌着自己的事。但他们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到《后来》的制作室,看自己在剧中演的角色样片,关心后期制作。

  青年演员毛俊杰(blog)、耿胜、白薇、巩立峰、李德超、腾旋等二十多名演员都先后来到《后来》制作室,看自己在剧中演的角色,听张友龄导演对他们演出的评价,请张导指出演出中存在的问题,以便在下一步戏更好地合作。

  据制片人耿咏介绍,电视剧《后来》制作已接近尾声,各大电视台看完片花后,已开始涌跃订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