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炫音之乐》热闹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5: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来自马来西亚的曹格、泰国的TATAYA以及韩国的Se7en共同参与的炫音之乐音乐约会日前在香港热闹开唱,来自不同国家的演唱高手为歌迷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为了给香港地区的歌迷一个大大的惊喜,《炫音之乐》的主办单位邀请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巨星携手推广音乐无国界理念。当天首先登台的是来自澳大利亚的本色乐队,本色乐队曾经担任过迈克尔·杰克逊等巨星的演唱会开场嘉宾,四个擅长现场演出的歌手一登台就炒热了现场气氛。

  泰国歌手TATAYA更不用多说,身兼模特和演员、歌手等多重身份的她曾经被某杂志评为泰国娱乐圈十大最具影响力的歌手,靓丽的外形加甜美的歌喉让她赢得了许多歌迷的青睐。

  当天为了给香港的歌迷一个惊喜,韩国歌手Se7en还给大家带来了他刚刚学会的全新舞蹈,激情的节奏动感的舞姿让现场歌迷大呼过瘾。

  在当天众多的歌手中来自

马来西亚的曹格算是大家的老朋友了,因为眼下他的工作重心基本上都在中国,和前面几位歌手不同的是,曹格并没有带来载歌载舞的表演而是以深情的歌曲面对观众,虽然缺少了舞伴,曹格一个人站在舞台上有些形单影只,但是悠扬深情的歌曲还是获得了歌迷的支持。

  结束了在香港地区的演出之后,这场热闹的群星

演唱会还将在新加坡、韩国等地持续上演。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29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4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大连、沈阳、长春、成都、重庆、武汉、郑州、南京、杭州、宁波、温州、西宁、嘉兴等三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