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博客·播客》预告:演艺名人满意度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6:38  新浪娱乐

  欧洲五国科研人员共同开发太空邮局

  这颗科研卫星上天还有一个目的——欧洲五国科研人员要联手进行一个太空邮局的试验,试想一下,假如试验成功,也许不久的将来,我们的信件了、包裹了也许就可以通过太空邮局来传送了。所以说凡事要求甚解再发言,比如宁子,只看了个题目就大惊小怪:“现在的邮局要开到太空去啊?他们把地球上的客户得罪光了吗?”嗯,这就是宁子的不对了,分析事情总是喜欢从自己的个案出发。

  我听过一个例子,国外,一位80多岁的老人收到一封远方朋友的来信,老人怀着激动的心情打开信封,信中写到:“我的朋友,你还好吗?告诉你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下周三,我准备去听猫王演唱会。”这滞后的可有点邪糊

  博客热点百家谈“演艺名人满意度”调查 李宇春排名仍垫底

  2005年,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三个女孩夜之间变成了万众瞩目的明星,两年后的今天,一份调查再次引起我们的注意——最近公布的“2007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平面问卷部分调查显示,李宇春在500位入围名单中排名垫底,于是,一石激起千层浪,网络上这下可炸了锅了。11月4日的博客热点百家谈,咱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说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