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维德版纪晓岚重兄弟情义 与田重搞笑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7:01  新浪娱乐
黄维德版纪晓岚重兄弟情义与田重搞笑登场(图)

《少年讼师纪晓岚》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正在北京进行后期拍摄的《少年讼师纪晓岚》讲述了纪晓岚少年时期的故事。由台湾当红小生黄维德(听歌,blog)扮演少年纪晓岚,黄维德表示他演的纪晓岚既有张国立的影子,也给角色赋予了少不更事、自视甚高等个性。此外,纪晓岚的身边不再有杜小月,而相伴左右的换了一个名叫“十七”的书童。黄维德说,这出戏用“十七”取代杜小月还为纪晓岚多着墨了属于兄弟之间、男人之间的情感,和扮演“十七”的演员田重两个人也越演越有默契。

  这次田重所饰演的“十七”还有个最大的功用,就是替纪晓岚“打广告”。因为这出戏所描述的年轻纪晓岚是很虚荣的,所以规定他的书童“十七”只要是他出场的时候,都要对外报上名号,“各位朋友,你想打官司吗?你想写状纸吗?找我们家纪晓岚就对了!”据悉,该据将于近日杀青,不久观众就会在屏幕上欣赏到黄维德田重这对搞笑组和的精彩表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