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平往事》央视热播 郭德纲戏份大幅删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0:5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铮)昨晚,30集电视剧《北平往事》在央视8套黄金档开播。相声演员郭德纲(听歌,blog)首次在央视剧中亮相,但让人遗憾的是,郭德纲的戏份被删减得不到两分钟。昨天,《北平往事》制作方称,《北平往事》到地方台二轮播出的时候,他们会播出郭德纲的完整戏份。

  《北平往事》的主演是韩雪(听歌,blog)何冰,郭德纲和老搭档于谦客串了何冰饰演的徐晋卿的两位家人。戏中设计这两人是市井小混混,平日里也没什么正当的谋生手段,觉得徐晋卿肯定有点小财,所以编造各种理由,千方百计地向他讨钱。

  据制作方介绍,郭德纲拿出了他在相声里的幽默风格,把一个贪财、油嘴的小市民演得活灵活现。然而在电视剧播出时,郭德刚、于谦的戏份不到两分钟,被删掉了五分之四左右,基本上就是露了个脸。

  昨天,记者就此事采访了该剧制作方的董先生和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董先生说,央视之所以删减戏份,是觉得郭德纲的戏路和整个电视剧不吻合。《北平往事》整个基调是悲情的,而郭德纲比较具有喜剧色彩,所以删掉了一些戏,并非针对郭德纲个人。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称无所谓,他说郭德纲不介意戏份多少,“本来就是冲着刘威、何冰的面子去的,客串一下,戏份多少,删减不删减,也没什么。”但何冰觉得郭德纲演戏非常认真,经常为了某一个动作、某一句话斟酌很久,戏份被删掉挺遗憾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