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独播《恋爱兵法》 金桢勋中国学习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湖南卫视独播《恋爱兵法》金桢勋中国学习恋爱
徐若瑄和“律王子”上演《恋爱兵法》

  信报讯(记者任嫣) 由《宫》的主演金桢勋(听歌)徐若瑄(听歌,blog)合作的大型浪漫爱情喜剧《恋爱兵法》刚刚在上海和韩国首尔两地同时关机。记者昨天从该剧总制片人吴毅处获得独家消息,该剧已经和湖南卫视签订买断协议,湖南卫视将在2008年独播该剧。

  由天意影视投资拍摄的《恋爱兵法》讲述韩国贵公子金正浩为追寻初恋情人欧阳明明远赴中国,得到爱情理论家亚苏协助,运用中国“孙子兵法三十六计”展开热烈追求,最终却与欢喜冤家孙雨萱相恋。韩国明星金桢勋在剧中扮演金正浩,和徐若瑄、陈紫函(blog)演对手戏。值得一提的是香港“戏骨”吴孟达在剧中扮演深黯“恋爱兵法”的前辈,搞笑幽默的表演让金桢勋也感叹不已。

  据吴毅介绍,剧组所使用的技术设备都是国际最先进的设备,其中核心设备均为最新专业电影拍摄设备,在国内电视剧拍摄上大规模使用尚属首次。“这不仅仅是合作形式上的国际团队,制作水准也达到了真正的国际水准。”

  金桢勋凭借《宫》中的“律王子”一角被中国观众熟悉,此次是金桢勋第一次来中国内地拍摄担任主角的电视剧,也是第一次全部和外国工作团队合作。给他留下深刻印象的是《恋爱兵法》每场拍摄都尽量让现场逼真。譬如有一场演唱会的戏,起用的群众演员就达几百人,而在韩国拍摄,绝对是不可能的。“中国人和韩国人有很多地方不一样,演员很聪明,在拍摄过程中非常严谨。”

  据介绍,以娱乐节目为特色的湖南卫视这次不惜重金独家买断了《恋爱兵法》的内地播映权,将把《恋爱兵法》作为2008年重磅大戏推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