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玮琪做客《大众娱乐在线》 赞刘若英冷面笑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0:03  新浪娱乐
范玮琪做客《大众娱乐在线》赞刘若英冷面笑匠

范玮琪做客节目

范玮琪做客《大众娱乐在线》赞刘若英冷面笑匠

范玮琪嘻皮装扮

  新浪娱乐讯 刚刚推出新专辑《哲学家》的台湾著名歌手范玮琪(听歌),日前专程来到北京为专辑做宣传。在即将结束北京之行的前一天,她做客了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节目,总结了此次北京之行的众多乐趣。

  这张以嘻皮为主打风格的唱片,才刚刚上市不久就取得了不错的销量和极好的口碑,这也难怪范范(听歌)做客节目时一脸的开心。为了配合专辑的风格,范范在造型上也颇下了一番功夫,两个手腕上带了大大小小几十条颜色质地各异的手带,配上蓬松的长卷发,背带牛仔裤,很有几分嘻皮的流浪感觉。

  这张时隔前一张专辑一年零三个月才推出的《哲学家》,被范玮琪爱称为自己的宝贝。专辑里的十首歌,每首都是她的最爱。而专辑取名“哲学家”,也就寓意着音乐中隐含了范范的思想,就好像她的音乐一样,“很简单的东西却让你思考”。相对于自己从前只讲爱情、友情的音乐来说,这张专辑已经“上升到大爱的程度,更宽广,包容性更强。”所以范范也认为这是她目前最喜欢也最满意的一部作品。

  在这种专辑中,有一首名为《不能跟情人说的话》的歌曲是范玮琪与刘若英(听歌)合唱的,这也是二人首次合作。说到刘若英,范范毫不掩饰的对她大加赞扬:“她是一个很知性,但也很感性的女生。而且她有一种冷面笑匠的幽默感,有时候非常酷,给人一种男孩子的感觉。跟她的这次合作非常愉快,我们两个也很有默契。”

  此次北京之行,除了为专辑做宣传,最让范范期待的就是可以品尝北京的小吃。说起美食,范范流露出一脸的满足和向往。对吃一点不挑剔的范范,直言她通常都是通过吃的东西来认识一个城市的,想必范范对北京的印象就是烤鸭和涮羊肉了。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4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大连、沈阳、长春、成都、重庆、武汉、郑州、南京、杭州、宁波、温州、西宁、嘉兴等三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