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德纲首次亮相央视剧《北平往事》戏份大删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1:40  北京娱乐信报
郭德纲首次亮相央视剧《北平往事》戏份大删减

郭德纲剧照

  信报讯(记者任嫣)昨晚,30集电视剧《北平往事》在央视八套黄金档三集连播。扮演何冰父亲的相声演员郭德纲(听歌,blog)亮相,这也是郭德纲首次亮相央视电视剧中。不过,郭德纲的戏份被删减得不到两分钟。

  《北平往事》主演是何冰和韩雪(听歌,blog)。而郭德纲和他的老搭档于谦在剧中客串何冰的两位家人。据悉,请郭德纲出演还是何冰的提议,郭德纲、于谦的戏份则是他们俩和导演王瑞、何冰一起即兴创作的,戏中设计这两人平日里也没什么正当的谋生手段,觉得何冰肯定有点小财,所以编造了各种理由,千方百计地向他讨钱。

  据制作方介绍,郭德纲拿出了他在相声里的幽默风格,把一个贪财、油嘴的“小市民”演得活灵活现。然而在电视剧中播出时,郭德纲、于谦的戏份被删掉了五分之四左右,基本上就是露了个脸。

  昨天,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制作方的董先生,他说,之所以会删减的原因,是觉得郭德纲的戏路和整个电视剧不是很吻合,《北平往事》整个基调是悲情的,而郭德纲则比较喜剧色彩,所以删掉了一些戏。董先生还告诉记者,该剧的导演王瑞提出要求,希望在《北平往事》发行到地方台二轮播出的时候,让郭德纲的完整版和观众见面。

  对此,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则表示无所谓,他说,郭德纲并不介意戏份多少,“本来也是冲着刘威、何冰的面子去的,客串一下,戏份多少,删减不删减,也没什么。”

  不过,何冰对此却非常遗憾,他说,他是第一次和郭德纲演戏,郭德纲演戏非常认真,经常为了某一个动作、某一句话斟酌很久,戏份被删掉挺遗憾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