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滨出演《纸醉金迷》 与高希希续写师徒情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1:57  新浪娱乐
于滨出演《纸醉金迷》与高希希续写师徒情谊

于滨

  新浪娱乐讯 因《幸福像花儿一样》中的“王大海”一角而被观众认识和喜欢的青年演员于滨,目前正在重庆的江津塘河古镇拍摄知名导演高希希的最新作品《纸醉金迷》。该剧改编自张恨水的同名小说《纸醉金迷》,由《京华烟云》编剧杨晓雄和《金婚》编剧王宛平两位名家执笔创作。这部经典小说记录了山城重庆抗战时期作为“陪都”的那段特殊的城市历史,重现了抗战时期,在重庆生活的各色人物的情感和命运变迁。于滨在剧中扮演“宋玉生”一角,一个与之以往角色完全不同的人物。

  于滨扮演的“宋玉生”在剧中是个唱花旦的票友,但同时也是剧中朱四奶奶的“小弟”,也可以算是朱四奶奶的“娘子军”一员。在以往的众多影视剧中,于滨出演的角色多是正直善良的正面人物。可这次在《纸醉金迷》中出现一个与之前形象完全相反的“宋玉生”,对于于滨也是一个小小的挑战。于滨表示,他很希望尝试演绎各种不同的角色,也会全力演好每一个角色。

  而这也是他和知名导演高希希的第九次合作,两人可谓是默契十足。于滨对高导也是极为尊敬,于滨说,对他影响最大的作品就是高希希导演执导的《幸福像花儿一样》。因为这部剧,于滨迎来了演艺事业的转折点。剧中的“王大海”正直且憨厚,为了爱人大梅,他宁愿放弃,独自承受痛苦。演绎王大海时,于滨自己一开始并不怎么喜欢这角色,觉得他没什么出息,直到王大海出事残疾后,于滨才逐渐将这人物骨子里的那股劲儿给拎出来,而他自己渐渐喜欢上了这个表面刚正的有些死板,却有着坚强内心的人物,也成就了今天在荧屏上深受观众喜爱的“王大海”。

  日前,《幸福像花儿一样》再次在部分卫视和地方台播出,此次播出已经是《幸福》一剧的第三轮播出,依然是好评如潮,剧中于滨的表演令观众印象深刻。而此次的《纸醉金迷》,于滨与高希希二人再次携手,必将为观众带来新的精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