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十郎》热播 甜美李依晓剧中演“笑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3:37  新浪娱乐
《武十郎》热播甜美李依晓剧中演“笑星”(图)

李依晓

  新浪娱乐讯 由李依晓(blog)霍建华(听歌)等当红青春明星主演的功夫喜剧《武十郎》在各个地方卫视持续播出,继续火热荧屏。剧中各种搞笑桥段以及人物之间错综纠葛的情感关系极大的吸引了观众的眼球,有着“甜美小花旦”之称的李依晓以清新幽默的演出为该剧增添了不少令人捧腹的“笑”果,自播出以来,收视率更是节节攀升。

  片中李依晓扮演的是功夫少女“尚喜”,为了剧中的爱人“寿哥哥”霍建华,李依晓与“情敌”杨千嬅(听歌)时不时就大打出手。在以往的角色中李依晓多演绎娇俏的纤细女子。但此次的“尚喜”一角则完全突破了之前的一贯路线,剧中“尚喜”是狮王的女儿,顶着一头俏皮可爱的“狮子”发型,更有一身好武功,最绝的是,她在众人面前“乖”、在情人面前“嗲”、在情敌面前“狠”——可谓“三面娇娃”,为了爱情不管不顾,这样一个有些任性、本质却善良可爱的青春美少女(blog)角色让李依晓演绎得活灵活现,有她在的场面必然充满笑声。

  为了增强喜剧“笑果”,该剧还专门设计了许多令人捧腹大笑的周星驰式无厘头的武打动作,这些设计中也有李依晓的参与——比如剧中的尚喜一见到心上人“寿哥哥”便飞扑上去并像树熊一样缠抱在他身上,这就是李依晓借鉴《喜剧之王》中周星驰与张柏芝(听歌)的一个经典镜头而临时设计出的动作。

  剧中尚喜为了打倒包括“武十郎”在内的所有可能与她抢夺“寿哥哥”的女人,用尽花招以至笑料百出。相比于李依晓本人,这个“狮子头尚喜”实在是有够无厘头,和生活中的她差距很大——但她也表示,“尚喜”为了某个目标而百折不挠地去努力这点倒是和她很像,这大概是她与这角色的最大共鸣吧。饰演这样一个无厘头搞笑角色是一次新奇有趣的尝试。目前李依晓已经顺利完成自己在情感剧《今生欠你一个拥抱》的拍摄工作,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广大观众将在荧屏上看到另一个充满感性与知性的李依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