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家》即将上映 王丽坤众多女子中最“勇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3:42  新浪娱乐
《家》即将上映王丽坤众多女子中最“勇敢”

王丽坤

  新浪娱乐讯 根据巴金名著改编的电《家》即将在各电视台播出,片中除了有陆毅(听歌,blog)黄磊等大牌明星倾情演出,更是有演员郑国霖、王丽坤强力加盟。

  新剧《家》在尊重原著的基础上,以娴熟的艺术手法,塑造了众多富有典型的形象。王丽坤在戏中饰演“琴”,高家的表亲,觉民的表妹。

  在《家》之众多女子中,琴无疑最为勇敢的,她有别于梅,有别于瑞珏,也有别于鸣凤。王丽坤饰演的琴的出现无疑在向我们宣告在封建社会女人不再只是男人的附属,她们也可以学习最新思想,成为进步青年。谈到与觉民的爱情,王丽坤说,那更像两个年龄相仿、境遇也相同的年轻人因同病相怜而产生的一种情愫。她觉得在与觉民的感情中,既有炙热的恋情,也有复杂的思绪,是一种带有矛盾的感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