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虎《天眼》饱受灰土侵袭 盗墓生涯苦不堪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5:00  新浪娱乐
高虎《天眼》饱受灰土侵袭盗墓生涯苦不堪言

高虎在片场

  新浪娱乐讯 据悉,正在北京飞腾影视基地拍摄的电视剧《天眼》已经完成现代部分的拍摄,进入全剧最重要的拍摄满洲国阶段。演员高虎在剧中饰演盗墓贼老十。

  记者来到剧组探班,适逢刚刚结束墓地里的一场拍摄,高虎从搭建的墓道里走出来的时候已经是灰头土脸。高虎感慨说真正的盗墓生涯也不过如此了,墓道里每天都是‘沙漫天’,每天收工的时候感觉嗓子都被尘土给呛住了。

  根据《天眼》的执行制片人介绍,因为《天眼》的小说版在读者中影响很大,很多人都在关注同名电视剧的拍摄质量,为了让小说中的场景得到最大的还原,剧组搭建了墓道,墓穴,由于墓室是常年不见天日的,剧组不得不每天拍摄的时候都扬起很多的尘土,再进行拍摄,才能造出那种灰朦朦的感觉。

  剧组给所有人员都准备了口罩,防止吸入过多的尘土,但是演员在拍摄的时候还是要和这些灰尘“亲密接触”,高虎称自己第一天拍摄的时候差点被灰呛得哭出来,但是这几天已经掌握了最大抵御尘土的方法。

  据了解,《天眼》还有近三天的时间就可以完成墓道里面的拍摄,转入下一个场景山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