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后的子弹》卫视热播 何政军称张檬为老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7:13  新浪娱乐
《最后的子弹》卫视热播何政军称张檬为老师

张檬

  新浪娱乐讯 现正在安徽、河南、辽宁、云南四家卫视黄金档同步热播中的电视连续剧《最后的子弹》,是一部描写解放前夕分别身处国共两党的两亲兄弟之间的恩怨情仇,何政军和张檬在剧中分别饰演了共产党的文化教员“马一武”和美丽勇敢的战地护士“王桦”,两人不仅是并肩作战的好战友,同时还有一段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

  据悉,在拍摄《最后的子弹》时张檬还只有17岁,因此不论是年龄还是资质,何政军都是张檬的前辈,作为晚辈张檬十分尊敬何政军,在片场总是甜甜地尊称他为何老师,当前辈的何政军也十分亲切,对年轻新人也很关爱和提携,竟在片场也称呼张檬为张老师。提到这段往事时,张檬表示自己当时感到既意外又很不好意思,挺感谢何政军老师对自己在表演上的指导,和他合作十分愉快。

  现在《最后的子弹》自播出以来,在各地卫视都有不错的收视,张檬表示“现在看来,我在剧中的表现还显得稚嫩,还有明显的不足之处,不过我会很努力的,不断拍出更好、更具表现力的作品,呈献给关心、支持我的朋友们和广大电视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