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梦落》北京将首播 孙晶晶赞赏郭敬明有才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7:18  新浪娱乐
《梦落》北京将首播孙晶晶赞赏郭敬明有才气

孙晶晶

《梦落》北京将首播孙晶晶赞赏郭敬明有才气

郭敬明

  新浪娱乐讯 《梦里花落知多少》继在各地取得高收视的亮眼成绩后,十一月初即将在北京电视台三套播出。据了解,制作方将在北京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其中最引人瞩目明星自然是郭敬明。早前,郭敬明曾经数次缺席《梦里花落知多少》的活动,此次会不会出席该剧北京新闻发布会呢?该剧有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以不便透露为由婉拒了记者的问题。在剧中演绎女一号林岚的扮演者年轻演员孙晶晶接受采访时力挺郭敬明。认为他是非常有才气的80后作家。

  孙晶晶说,刚接下《梦里花落知多少》这部戏,对郭敬明的文采与灵气非常敬佩。“我找来了他的《梦里花落知多少》与庄羽的《圈里圈外》看了,虽然法院已经作出判决,但我没有看到很多相似之处。在小说中,郭敬明的文字表现出一种难得的细腻情感,很吸引人。”早前,郭敬明以80后作家身份加入中国作协,引致批评方与赞同方的口水战,对此,孙晶晶则很认同郭敬明在文坛的地位。“在他很多小说当中,都可以看见郭敬明是一位非常有灵气与创意的作家。”孙晶晶还期待能够有机会与郭敬明交流《梦里花落知多少》拍摄时的心得。“我完全被林岚迷倒了,这个人物太纯情细腻了,我特别想知道郭敬明创作这个人物时的心路历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