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声大震评委阵容出炉 包小柏宋柯和黑楠担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7: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2日本周5晚19:30,湖南卫视下半年的重头戏“名声大震”第二季就将拉开帷幕,18位明星将通过严酷的专业培训和层层筛选,最终产生一组明星搭档成为本季的冠军。昨天18位明星已经全部敲定,汇集了国内外、两岸三地的一线明星,这次的明星阵容激起了观众的极大兴趣。而作为舞台上的另外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评委阵容也是相当豪华,据导演组透露,这次评委阵容将以专业评委、媒体评委和观众评委形成三重考验,给台上的明星们最全面的评价,而坐镇此次“名声大震”第二季的专业评委将是包小柏、宋柯黑楠三人。

  作为“名声大震”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评委一直是观众关注的焦点,而他们的妙语连珠不但可以给明星选手们更多的指点和帮助,也能够让观众感受到他们对于音乐透彻的理解和专业素养。这次坐镇的三位专业评委将是包小柏、宋柯和张洪量。包小柏在“快乐男声”中一向以严厉著称,对选手要求的标准非常高,但是在指点选手的时候却非常耐心;著名音乐人宋柯也曾在“超级女声”中以儒雅的点评方式给了很多选手帮助,他不愠不火的解说可以调整选手们紧张的心情,和包小柏形成很好的互补;这三位专业评委的坐镇,将会给“名声大震”的明星选手们带来怎样的压力,又会给比赛带来怎样精彩的点评?还需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