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F4助阵周渝民签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7:45  新浪娱乐

  周渝民(听歌)举行签唱会 F4(听歌)成员鼎力助阵

  睽违三年后F4成员之一的周渝民终于发行了自己的新专辑《我不是F4》,在举行了新歌抢听会后,昨天周渝民在台北街头又为新专辑举行了隆重的签唱会。

  为了表示对周渝民的重视,唱片公司还特别为他铺上红地毯,而大批歌迷的到场,也让周渝民过足了明星瘾,短短的星光大道足足走了10分钟。

  好不容易安静下来的歌迷,却因神秘嘉宾的现身,再度沸腾起来。F4其他三位成员承旭、吴建豪(听歌)朱孝天(听歌)的到场支持,让周渝民感到差点落泪,也让远道而来的歌迷兴奋异常。

  睽违3年再度发片,周渝民的这张新专辑,从发行以来就一直销量不俗,此次F4的集体亮相,相信能让周渝民新专辑的销量再次攀升。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30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许慧欣(听歌,blog)现身上海 感受舞台剧《下雪了》

  之前因为腰伤而退出大型景观舞台剧《红楼梦》的许慧欣,昨天出现在上海新天地的一个活动中,为奇幻舞台剧《下雪了》的宣传活动捧场。

  许慧欣昨天一身靓丽的打扮出现在奇幻舞台剧《下雪了》的活动现场,无论从银色的眼影还是白色的衣服,有着白雪公主(听歌)之称的许慧欣看来都是为今天的宣传活动特意打扮的。

  斯拉法的奇纪舞台剧《下雪了》是许慧欣非常喜欢的一部作品,这部在全世界巡演了近15年,在3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个城市上演过的名剧让也让许慧欣这位宣传嘉宾非常地心驰神往。

  之前因为腰伤许慧欣无奈退了大型景观舞台剧《红楼梦》的演出,辞演了林黛玉一角,这次来为《下雪了》捧场宣传时,她也为这次辞演表示了遗憾。

  许多歌迷影迷都关心许慧欣的腰伤如何了,看她如今已经可以神采奕奕地出席宣传活动,腰伤应该已经在不错的康复中。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30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弘扬中医药国粹精华 电视剧《太安堂》沪上开机

  近日一部讲述我国传统中医老字号“太安堂”创始人的古装题材剧《太安堂·玉井传奇》在上海开机,对于中医药这个难得一见的题材来说,演员阵容的强大相信对这部电视剧起着相当重要的推动作用。

  这部讲述一代名医柯玉井的电视剧吸引了众多实力派明星的加盟,在开机仪式上,虽然只有主演巍子的出席,但是演员名单还是相当吸引眼球,陈宝国(blog)、高明、陈松龄(听歌)罗海琼(blog)胡静(blog)等都将在剧中有客串演出。虽然该剧还没有正式开拍,但是扮演一代中医名人的巍子还是对将要扮演的角色相当有自信。

  虽然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一位真实的历史人物,但是巍子对如何生动地塑造一个古人还是有自己独特的见解。该剧将于10月底正式开拍,明年有望与全国的观众见面,拍摄期间我们节目也将会为观众们带回相关报道。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30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任贤齐(听歌,blog)同12位佳丽集体亮相 07年中华小姐大赛进入倒计时

  昨天任贤齐率领进入2007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的12位佳丽,提前与香港媒体见面,与一群美女同台亮相,让任贤齐显得有些尴尬。

  此次任贤齐受邀为大会拍下主题曲《如果没有你》的MV,并在比赛当天担任表演嘉宾,原本大会想邀请任贤齐担任评审,但是任贤齐却因为当评审压力过大而拒绝了。

  虽然不担任选美评审,但是任贤齐对于选美却有着自己的审美准则,他觉得内在美和外在美都很重要。

  据了解,“2007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将于11月3日晚在香港举行,届时将产生本年度中华小姐的前三甲。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30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4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大连、沈阳、长春、成都、重庆、武汉、郑州、南京、杭州、宁波、温州、西宁、嘉兴等三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