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家佳倾情《敌营十八年》 坦言更理解军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8:48  新浪娱乐
邓家佳倾情《敌营十八年》坦言更理解军人(图)

邓家佳

  新浪娱乐讯 《敌营十八年》正在湖南紧张地拍摄,在剧中演军人的邓家佳这几天由于爸妈的探班而感慨颇多,她在全力塑造“罗茂莉”这个角色的同时,对于军人有了更深的理解,特别是对自己的军人父亲更是由衷的敬佩:“也许从我17岁第一次拍戏的那天起,父亲的脑海便有了一幅画面:一顶大大的军帽下面扣着一张稚气未脱的脸,那是穿着笔挺军装的我,昂首挺胸走在行进的队伍间,等待父亲的检阅。不知道看到这里,爸爸你是否会惊讶于我的猜测,虽然你从没对我说过类似的话,可是“知父莫过女”,你的“军人情结”,我最懂。

  “其实爸爸一直认为,他的军旅生涯是有遗憾的。在我出生不久,爸爸所在“机械工程兵”部队,随着一句“百万大裁军”的口号,就浩浩荡荡去支援地方建设了。从此,父亲结束了他的军队生活。身为家中长子的他,为了让弟弟妹妹们过的更好,爸爸放弃了留在繁华的大上海做工程师的职位,毅然回到四川老家挑起了家庭的重担,直到弟妹们飘洋过海,直到大家过得都比他好,直到现在……”

  邓家佳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对爸爸的话,她通过塑造“罗茂莉”懂得了很多,虽然《敌营十八年》拍摄很紧张很辛苦,但乐观的邓家佳毫不介意,她无法掩饰对“罗茂莉”这个角色的热爱,同时她更是圆了演军人的梦,她会把一个鲜活的“罗茂莉”奉献给大家。(文/宋光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