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良心无悔》热拍 桑叶红哭诉“我不想当恶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21:08  新浪娱乐
《良心无悔》热拍桑叶红哭诉“我不想当恶人”

桑叶红

  日前,最值得观众期待的大戏《良心无悔》正在紧张的拍摄,女一号桑叶红给我们讲了一件幕后的感人故事。

  在戏中,桑叶红扮演的女人是男主角寇振海的第二个妻子,海的第一个妻子和孩子是在一次洪水中冲散了,后来机缘巧合又相遇。有这么一场戏是桑叶红和海前妻的三岁大的女儿的对手戏。这个小演员今年三岁半,长的像个小雪人,让人一见就生怜悯之心。这场戏要演小女孩哭,而桑叶红却无动于衷。在准备拍摄的时候,小女孩问桑叶红:“阿姨,我哭不出来,可不可以假哭呀?”桑叶红说不行。小女孩就说:“阿姨,那你打我一下吧。”桑叶红听到小女孩这么说,觉得孩子太可爱太懂事了,哪里舍得打她。于是就跟组里其他人求助,可是谁看了这个小女孩都不忍心,但是戏还要继续拍呀,组后组里一致决定还是让叶红做回恶人。桑叶红很怕会给小女孩伤害,可是要强的孩子一再要求要把自己打哭。最后桑叶红一狠心,掐了女孩一把。女孩一下子就哭了,剧组马上开机。让叶红感动的是,女孩在被掐疼的时候完全没忘说台词,一边哭一边把这一幕要说的都说了,还表演的非常逼真,于是这一幕一条就过了。刚关机,小女孩就对桑叶红说:“臭阿姨,你还真掐呀!”桑叶红对我们说:“我当时的心简直就难受到了极点,我掐完她后,心就揪着特别疼,小女孩真的太让人怜惜了,我都心疼的眼泪快憋不住了,可是那场戏我又不能哭,所以真的是把我憋坏了,拍完之后,听了女孩那句话,我的眼泪‘唰’一下就流出来了。我发现这个恶人做的太痛苦了。”

  桑叶红一直对这件事耿耿于怀,不过小女孩很快就忘了,还是跟叶红的关系非常好,叶红觉得很幸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