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颖两部新戏同时拍 河北山西赶戏苦中有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21:19  新浪娱乐
李颖两部新戏同时拍河北山西赶戏苦中有乐(图)

拍戏苦中有乐

  新浪娱乐讯 中国首部讲述太极拳发展起源的30集大型电视连续剧《广府太极传奇》(blog)正在太极之乡河北永年广府古城拍摄,实力派明星李颖和罗家英(blog)出演夫妻档,在剧中出演黄圣依的爸妈。与太极宗师杨天成的保守相比,李颖扮演的夫人吴氏则开明大度的多。她心直口快,无论对于女儿的习武或者感情,都让其颇为自主,给了足够的空间。面对“太极传男不传女”的祖训,吴氏不但勇于面对恶人因此的挑衅,而且还大力支持女儿开办女子拳馆,这在当时绝对算得上一个开明的“新派妈妈”了。

  与此同时,李颖还在山西大同参加一部新剧《重返杀虎口》的拍摄。该剧以煤矿工人的生活为原型,讲述了几段不寻常的故事。李颖在剧中扮演一个“问题女人”丁大凤,上演了一段时髦的姐弟恋。

  八十年代中,丁大凤的丈夫去世,她决定为丈夫守孝三年,封闭起自己的感情生活。后来一个叫聂虎的小伙子来到她的歌舞厅当保安,两个人在不断的交往中逐渐建立起感情,开始了一段“姐弟恋”。丁大凤用情很深,但没想到聂虎一开始是在利用她,达到自己出人头地的目的。而另一方面,丁大凤掉入别人设下的陷阱,甚至被诱骗吸毒,不能自拔。最后丁大凤毒死了陷害她的人,然后自杀,同归于尽”。

  这两个月中,李颖一直在河北和山西来回奔波,辛苦自然是不用说的,但她说喜欢这重忙碌的感觉,忙完之后,看到自己的作品出来,就觉得很有成就感。她也表示,沉寂了几年之后,希望能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呈现给观众!文/婷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