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洪湖赤卫队》白洋淀热拍 张海再扮草莽好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00:1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 电视剧《洪湖赤卫队》正在河北白洋淀拍摄,该剧改编自经典同名电影,由张海、刘孜(blog)主演。

  剧中新增加了女主角韩英和张副官的一条感情线,男主角张海对此有自己的看法,“老电影《洪湖赤卫队》里其实有感情戏,是韩英和我扮演的刘闯产生了爱情,但是当时的创作者可能觉得应该表现着重表现主人公的英雄气概,尽量减少儿女情长,最后就剪掉了,所以观众认为《洪湖赤卫队》没有爱情戏。这次翻拍,导演、编剧也琢磨了很久,是表现韩英、刘闯的感情,还是再增加另外一条?最后还是决定增加韩英和张副官的这条线,我跟刘孜就成了纯同志的关系,不能演爱情戏了。”

  张海在《暗算》里扮演的保卫处长金鲁生戏虽不多,但是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他表示,“金鲁生是一个很神秘的人,没人知道他的过去,他身上有点江湖好汉的感觉。刘闯出身草莽,加入革命后逐渐思想有了转变,成了一个坚定的革命者。为了演好这个人物,我也看了很多影视作品,但感觉没有榜样可以学,像《亮剑》的李云龙、《历史的天空》的姜大牙都是威武将军,指挥大兵团作战,而刘闯是一个游击队的指挥员,他如果跟姜大牙一样就不对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