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的夜晚》改版张鹏吴琼搭档 陈彼得打头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内蒙古卫视《我的夜晚》全新隆重改版,11月9日22:00,节目将携全新主持面孔、全新节目编排、全新主题设置、全新视听感受再现荧屏。

  《我的夜晚》是一档与明星畅谈的晚间娱乐访谈节目,时长30分。新版节目起用新生代主持人张鹏(blog)和2006《梦想中国》走红的吴琼(blog)组成男女搭档明星主持阵容。在编排设置上,进行嘉宾主题化设计,突破常规访问话题,发“狠问怪问”。同时采用新颖访谈模式,以明星成长历程为节目主线,融入测试、提问、课堂、挑战、爆料等多重环节。每期节目开始更有统一的爵士开场舞,作为节目表现亮点与形式标识。

  据悉,改版后《我的夜晚》第一期特别节目将力邀台湾音乐创作大师陈彼得做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