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小春《精武陈真》武戏获高分 突出真人武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02: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昨天,由陈小春(听歌)董洁主演的电视剧《精武陈真》(blog)关机。陈晓春获得了武术指导打出的高分95分。

  执导该剧的香港著名导演蔡晶盛在接受专访时说,陈小春版陈真突出真性情、真英雄加真人武打。武术指导江道海给陈小春的武戏打了95分,陈小春马上乐了,“这么多分啊!我以前考试都很少考到这么多分。”江道海给第一次拍武戏的董洁打了90分,“第一次拍真的很难,她很执着,坚持一定要上场。拍完这部戏,她现在也可以朝打星的方向发展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