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何冰央视两大收视冠军保驾《北平往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08:36  新浪娱乐
韩雪何冰央视两大收视冠军保驾《北平往事》

韩雪《北平往事》

  新浪娱乐讯 尽管央视年度大戏《北平往事》开播才仅仅两天,但收视率一路飘红,并呈稳定增长趋势,一副不刷新央视八套今年最高收视率不罢休的架势。昨天,笔者特意就此事采访了该片的制片方,问及该剧是如何在当今竞争日益激烈的电视剧市场中脱颖而出时,该负责人表示:除了该剧制作精良之外,演员也是能取得如今傲人收视成绩的一大法宝。尤其是女一号韩雪(听歌,blog)及主演何冰,凭借这两人曾在央视获得收视冠军的成绩就足以一路保驾《北平往事》的收视率。

  据悉,韩雪主演的《错爱一生》是央视八套前年现实题材类的收视冠军,并且连续刷新央视多个第一,不仅收视率是第一,就连十五次的轮播次数也是在央视史无前例。而何冰主演的《大宋提刑官》则夺得前年央视古装剧收视冠军。而两人在其他地方台播出的电视剧收视率也只高不下,比如韩雪的《明天我不是羔羊》就曾创下多个省电视台的收视新高。而由其主演的《聊斋2》,也不断刷新上海东方电影频道、山东电视台等各省级电视台的收视率。所以在拍摄初期,制片方就非常看好两人所带来的收视效应。而在另一方面,影帝陈道明刘威的压阵,使得央视八套满怀期待《北平往事》能创收视新高。笔者也从央视内部了解到,根据内部评估,该剧的指标是进入电视剧全年收视前三名,最好能拿全年收视冠军。

  虽然现在《北平往事》刚刚开播,许多外界的评论也是褒贬不一各有千秋。但业内人士表示:该剧仍是央视今年下半年质量最高的一部电视剧,所以《北平往事》来挽救今年央视八套电视剧频道收视下滑严重的现象,重振声势仍是指日可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