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正式启动 选角仍在继续

  (记者 赵斌) 昨日下午,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正式启动的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宣布了包括总导演李少红(blog)、美术指导叶锦添、摄影指导曾念平在内的主创名单,但备受关注的演员阵容并未揭晓,对此,李少红称选角工作还在进行,并会起用专业演员。

  有消息称,发布会将公开解释胡玫退出的原因,但在昨日的现场,韩三平并未深入地交代这一问题,仅表示:“这么重要的一个作品,这么大的一个戏,我们导演在这些问题上面有不同的看法,非常正常。我觉得李少红导演和胡玫导演的更换,完全是在她们自愿的基础上,我仅仅做了一个协调。”而对于导演更替的结果,韩三平直言非常满意。当记者向李少红求证,是否真如传言所说,接手《红楼梦》后就与胡玫通过电话,李少红坦言:“她(胡玫)给我打过一个电话,说了她的想法。因为我们是同学,所以我也非常了解她,她也非常了解我。”虽然没有主动公布演员阵容,但李少红仍被动地要回答这个问题。“我们现在选角的工作还在进行之中,选秀的演员肯定是我们考虑的很重要的一部分资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