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美汐《相声演义》化身小白蛇卖身勇救郭德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09:49  新浪娱乐
万美汐《相声演义》化身小白蛇卖身勇救郭德刚

万美汐

  新浪娱乐讯 由郭德刚自编、自导、自演并率德云社全体演员共同打造的25集电视剧《相声演义》,8月10日在天津杨村影视基地开机后,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拍摄,将于近日杀青。该剧由德云社的两大名角郭德刚、于谦挂帅,接连邀请了李丁、常宝华、潘长江张娜拉(听歌,blog)等明星客串。在近期的热播剧《永远的铭记》《大唐芙蓉园》《生死英雄》中都有不俗表现的人气新人万美汐担纲女主角,出演有情有义、不惜卖身救郭德刚的名角小白蛇。

  在《相声演义》中,郭德刚扮演的窦天宝是一个军阀的后代,他有捧角儿的爱好,剧中有众多戏曲名角儿,都曾受到他的青睐。郭德刚还跟几个名角儿有过一段短暂的恋情。在众多名角儿中,唱太平歌辞的小白蛇对郭德刚动了真情,而郭德刚却只把她当作逢场作戏的一个戏子,并没想过真的要跟她动什么感情。没料到,窦天宝落难了,之前他在她们身上一掷千金的那些名角儿,都躲得远远的,只有他最看不上眼的小白蛇,挺身而出,卖身换了6000两银子,把他给赎了出来。小白蛇的义举深深震撼了郭德刚,他才明白,只有小白蛇对他是真心的、最有情有义的!

  万美汐扮演的小白蛇是众多女主角中为数不多从头贯穿到尾的绝对女主角之一,郭德刚还亲自教她学唱太平歌辞。郭德刚开玩笑说:“说学逗唱,唱指的就是唱太平歌辞,这是必须学的基础功夫。看在你卖身救我的份儿,我就亲自教你学唱太平歌辞,一般人儿我可不教。”一句话逗得万美汐和其他在现场的演员都乐了。

  据了解,《相声演义》将在明年春节期间与广大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