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凭《北平往事》有望再度亮相央视春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09:59  上海青年报
韩雪凭《北平往事》有望再度亮相央视春晚(图)

韩雪(资料图片)

  本报讯 林艳雯 韩雪(听歌,blog)在今年央视春晚上唱响的那首《竹林风》,位居观众票选最喜爱的歌舞节目之首。记者获悉,凭借昨晚在央视八套黄金档开播的年度大戏《北平往事》,韩雪将再度向2008年春晚发起进军,把该剧主题曲《大雁归》作为送选曲目竞标。

  此前在《错爱一生》等剧中,韩雪扮演的多是些柔弱的、哭哭啼啼的女生,此次在《北平往事》中,她却来了个“大变脸”,演绎了一个由任性娇纵、在经历社会动荡以及情感磨难之后转变成勇于担当起民族国家责任的阔小姐“旷美娇”,她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错爱一生》让大家记住了我,但我不想自己再‘错爱’下去了,希望可以多尝试一些不同的角色。”记者了解到,因为“收视保证”韩雪的主演,许多广告商都冲她而来,目前该剧的贴片广告已经达到3亿,是央视全年最高。

  在聊到和“老戏骨”陈道明的合作时,韩雪有些无奈地透露,其实拍摄时,她和陈道明的对手戏并不是非常多,而原因竟然是陈道明自己删掉很多戏。“陈老师很固执的,他认为不好的戏,或者不能拍的戏他绝不会顺从,无论谁劝说都没用。”韩雪坦言,《北平往事》中被陈道明删掉的戏中有不少挺精彩的,但因为是感情戏,要陈道明哭或者向别人表白,这些他都拒绝表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