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安堂》开机 巍子透露受邀出演《白鹿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0:0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林艳雯 一部以弘扬中医药国粹为主旨的大型古装连续剧《太安堂·玉井传奇》昨天在上海举行了开机仪式,该剧主要讲述了明代嘉靖年间潮汕优秀子弟柯玉井历经磨难后成终一代名医,创建太安堂的历程。陈宝国(blog)、高明、胡静(blog)等都将加盟此剧,而男主角由著名的实力派演员巍子挑梁。记者在开机现场专访巍子时,他还透露,自己已经受邀出演电影《白鹿原》中的男一号白嘉轩。

  如今的许多电影都是雷声大、雨点小,电影《白鹿原》从宣布要开拍至今已有一两年时间,关于导演和演员的各路新闻铺天盖地,但开机时间却一拖再拖。近日有消息称陈宝国、葛优张丰毅、巍子,以及章子怡范冰冰(听歌,blog)李冰冰(听歌,blog)等都是男女主角的候选人,而导演将从姜文、侯勇、芦苇之间产生。对此,巍子昨天告诉了记者真实的情况:“姜文不导了,芦苇是编剧,他想导,但导不了。所以,目前导演人选还没有最终敲定。”不过,巍子透露,其实《白鹿原》的剧本三年前就完成了,而投资方也早在5年前就已经找过他,其间剧本修改了5次,他本人也已经看了三稿剧本了,无奈至今还不能开拍。巍子倒是向记者坦言,剧组邀请他出演的是白嘉轩一角,而据记者了解,在《白鹿原》小说中,白嘉轩和朱先生两个人物是最重要的,也就是说,巍子将担任男一号。至于其他演员,巍子称因为导演没定,所以其他还很难说,但影片预计会在12月底到1月初开机,一切谜底届时都会揭晓。

  与《白鹿原》情况类似的还有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四大名著翻拍热,巍子认为,央视是目前看来唯一能够挑起四大名著翻拍重担的人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