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笑着活下去》胜利北上 昨晚黄金档登录陕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0:12  新浪娱乐
《笑着活下去》胜利北上昨晚黄金档登录陕西

姚芊羽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正在上海文广电视剧频道火热播出的《笑着活下去》,开播四天来一直稳坐收视冠军。现在这股励志风趁势北上,又已于昨晚(30号)黄金档登录陕西,上演姚芊羽、王琳和萨日娜三个女人之间的悲情大戏。

  自《女人不哭》火爆以来,女人戏一直是牢牢拴住观众胃口的主力军,那种感情上的温润细腻和几个女人间时时紧密又敌对的微妙紧张感,营造出非常好看的张弛有间氛围。而且,从开播几天来的收视点数看,《笑着活下去》确实是一部非常好看的戏,单集最高接近9点。剧中主演姚芊羽博客的点击率也是激增,很多热心观众纷纷写上观后感表示从她身上得到不少面对困境的勇气,还有几位大哥哥甚至对剧中总欺负她的“哥哥”十分不满,要打人为她出气!

  据悉,《笑着活下去》将于每晚19点30分在陕西二套都市青春频道播出,每天两集连放,敬请收看!(cc)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