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孜拍《洪湖》白洋淀生活艰苦 随时随地看剧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1:05  新浪娱乐
刘孜拍《洪湖》白洋淀生活艰苦随时随地看剧本

刘孜在看剧本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正在紧张拍摄的红色经典电视剧《洪湖赤卫队》的拍摄地点,选在了河北省的白洋淀,剧组为了拍戏,自己开辟了大片的芦苇荡。由于是在野外,拍摄的条件十分艰苦。

  剧组在白洋淀大都是水上的戏,演员们没有休息的地方,就在拍戏的船上看剧本。刘孜(blog)作为女一号,戏份最重,不过她笑言,已经习惯在船上生活了,开始摇摇晃晃的还会觉得有点晕,不过现在已经如履平地了。因为在这里,唯一的交通工具就是小木船,大家一天基本上都呆在船上,也没法靠岸,拍戏,吃饭,休息,甚至上厕所都只能在船上,虽然很艰苦,但既然拍的是革命戏,也该有点革命精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