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童瑶领衔《一错再错》 上演催人泪下情感大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1:08  新浪娱乐
童瑶领衔《一错再错》上演催人泪下情感大戏

童瑶

  新浪娱乐讯 由童瑶独挑大梁领先主演的电视剧《一错再错》(原名:以爱情的名义),即将登陆杭州,该剧主要讲述两代人复杂爱恨情仇的现代家庭剧,故事演绎了一种全新的爱情、亲情概念,以及深刻的伦理道德。其中老牌影星汤镇宗、盖丽丽、沈丹萍等老艺术家也加盟该剧,为该剧增添了一份色彩。

  在剧中与童瑶搭档的是新晋人气偶像贾乃亮,一个是中戏的美女一个是北电的高材生,两人似乎有“对决”的气势。根据剧情,贾乃亮和童瑶在剧中会有大量的舞台剧表演,这对刚刚从学校毕业的他们来说,兴奋多过考验。中戏出身的童瑶在学校时就一直排练舞台剧,对舞台表演一点都不陌生。虽然两人在上学的时候已经相识,但这还是第一次在电视上合作。

  剧中独挑大梁的童瑶,是整个剧的关键人物,从她身上可以“追踪”出更多故事的发展延续。而对于首次领先主演时装剧的童瑶来说,也是一件兴奋的事情:“《一错再错》主要讲述的是发生在学校的故事,刚毕业就要重新演会大学校园的生活,对我来说很亲切。其实整部电视剧的剧情跌宕起伏,故事内容一波三折,融合了很强的感情戏在里面,可以说是一部催人泪下的情感剧”

  《一错再错》在故事上大胆融合了爱情、悬疑等多种商业元素,在拍摄上强调画面的唯美,在场景上突出文化、历史底蕴,而在造型风格上又加入了时尚、偶像元素,可以说集重家之长,相信会有不俗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