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方文山称:管维嘉比周杰伦更适合唱《风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1: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制片人兼导演范小天执导电视剧《风月》目前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该剧主题曲由大陆音乐人刘天华作曲,周杰伦“御用”作词人方文山作词,吴宗宪旗下唯一大陆签约男歌手管维嘉演唱该剧主题歌。

  此前曾有消息传出,周杰伦将与方文山共同打造电视剧《风月》的消息,如今不攻自破。电视剧《风月》的音乐监制刘天华透露,方文山曾和他讨论过,这次主题曲到底是由周杰伦来唱还是由管惟嘉来唱。方文山明确表示管惟嘉比周杰伦更适合唱《风月》 。

  刘天华说,自从拿了最佳新人奖后的管维嘉已经不再以新人著称,对于专辑质量的要求也自然更高。他希望这张《风月》专辑能够给歌迷耳目一新的感觉,充分发挥管维嘉的声音特色。另外,管维嘉谈到此次能够与方文山,刘天华等人的合作,他感到十分荣幸,并表示一定会把最棒的声音和歌曲带给《风月》,带给所有爱音乐的人。做自己的音乐,被全世界的人所接受,是他最大的心愿,他希望他的声音能够给别人带来温暖和感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