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吕玉来颜丙艳擦出火花 小巴里上演“川味”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4: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知名女作家、新锐导演尹丽川(blog)执导,中国文艺小生领头军吕玉来(blog)联袂新科金鸡影后颜丙燕(blog)主演的影片《牛郎织女》(blog)正在广州紧张拍摄当中,这是尹丽川继《公园》之后执导的第二部电影,影片的创作班底都是非常有中国时代特色的青年才俊,其中主演吕玉来是曾经主演过多部国内外享有声誉的电影佳作,炙手可热的80后电影人先锋。无论是《孔雀》中他扮演弟弟,还是与李保田老师共同主演的《马背上的法庭》等影片都展现了他精湛而深刻的演技,此次吕玉来正在牛郎织女这部现实主义题材的爱情文艺电影中完成着一个“男孩”到一个“男人”的蜕变,与颜丙燕扮演的极具代表性,生命力顽强的女性进行着别样的爱情故事,他们之间的爱火花正在悄然碰发,蓄势蔓延。

  实力派演员联手,爱火花指代点燃

  《牛郎织女》中,吕玉来这次所饰演的不同于以往他所演绎的人物,但同样是充满着挑战与很现实的东西。对于这样与以往差别很大的角色吕玉来全身心的投入着,如果说以前的演出是本色出演,那么这次他将完全抛开自己忘却自己,不但要完成角色中的蜕变,更要完成他演技上的蜕变。除此之外片中他与颜丙燕饰演的四川女人上演着一段娓娓道来的情感故事,他们在这部片中将会剖开自身的潜能,全面展现与以往不同的一面。两位中国文艺片的先锋,对彼此在剧中的表现更是赞赏有加,合作中所带来的灵感与激情更是此起彼伏。我们期待着新时代文艺领军人物吕玉来与这位坚决不让自己定型的影后。能够释放彼此最多的热情,在这部具备人文情怀和感人力量,没有花哨和时髦,拒绝浅薄的现实主义影片中擦出耀眼的火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