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耳环》热波及南方 主角王丽坤原是海岩内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4:17  新浪娱乐
《金耳环》热波及南方主角王丽坤原是海岩内定

王丽坤

  新浪娱乐讯 正在北方地区热播海岩(blog)新剧《金耳环》,在取得不俗的收视成绩的同时,也逐渐掀起了一股“金耳环热”,近日这股热潮又波及到的南方地区,《金耳环》顺利登陆苏州等地荧幕。

  《金耳环》是海岩和王丽坤期盼已久的一次合作,因为之前海岩在拍《玉观音》时,就决定让王丽坤出演女一号,后来因为种种原因,两人没能合作成。因为很欣赏王丽坤的表演风格,所以海岩表示一定要和海岩合作一回。所以这一次在为《金耳环》选演员时,其他角色都是一个一个选出来的,只有姐姐陆保珍除外,因为海岩已提前把这个角色留给了王丽坤。

  王丽坤说,其实姐姐这个角色与自己反差很大,在现实生活中,自己是一个很听父母话的乖乖女,而剧中的姐姐是一个对爱非常执着却又叛逆的女孩,她可以为了爱选择离家出走,放弃一切。在现代,很少有女孩能像陆保珍这样有勇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