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若兮太忙碌不看“北平” 身体消瘦受关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4:31  新浪娱乐
杨若兮太忙碌不看“北平”身体消瘦受关照(图)

杨若兮饰演袁寒雪

  新浪娱乐讯 荧幕上一直活泼可爱,性情直爽的杨若兮(blog)在近日央视播出的电视剧《北平往事》中一改形象,成为成熟内敛又有点忧郁的将军府小姐袁寒雪。据悉,杨若兮在当初选择角色的时候也是为了自己形象有所突破而放弃了女一旷美娇,从而挑战身份背景复杂,经历挫折的袁寒雪。

  10月29日,备受关注的《北平往事》在央视八套顺利播出,观众们的收视反映也大为看好。记者电话采访到了在横店忙碌拍摄新剧《红海棠》的杨若兮,因为新剧的戏份太重,她几乎每天要在剧组待命十几个小时,所以根本无暇观看电视。“这部电视剧对我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可是我现在真的没有条件去看。希望大家能多给予它些关注。”

  据《红海棠》剧组工作人员称,由于若兮之前大病一场而身体爆瘦了十几斤,让看着倍感心疼。于是,杨若兮在剧组成为了大家的重点“保护对象”,“我们会看情况给她调工作安排,但若兮很好强,这部戏确实戏份又都是她个人的,看着她每天在剧组那么劳累。我们虽然不忍心,但能做的也很有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