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新《红楼梦》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4:36  新浪娱乐

  李少红接替胡玫导演工作 新版《红楼梦》正式启动

  新版《红楼梦》经过选秀风波、换导演风波之后,日前终于在北京正式启动,由于原定的导演胡玫对选秀出来的选手扮演剧中角色颇为不满,于是,主办方临时找来李少红担任该剧的总导演,由于李少红和胡玫不但是同学,而且胡玫在退出该剧的拍摄之后,又另起炉灶重新寻找投资方,继续拍摄她心目中的《红楼梦》,因此媒体们对于二人目前的微妙关系颇感兴趣。

  既然胡玫对于“红楼梦中人”的几位选手都颇有微辞,那么对于刚刚接手该剧导演工作的李少红来说,她是否会启用这些选秀出来的选手便成为媒体们关心的话题。在采访中,李少红似乎有意躲避。

  除此之外,李少红还透露此次出现在新版《红楼梦》中的人物将达到两三百位,因此还会有各种年龄层次的专业和业余演员加盟进来。

  据了解,50集的新版《红楼梦》预计于明年年初正式开机,2008年8月8日关机,而制作费用更高达每集100万人民币。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31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冯小刚联手韩国导演姜帝圭 幽默对话电影学院大学生

  日前,冯小刚与韩国导演姜帝圭做客北京电影学院,以论坛问答的方式近距离地与同学们一起就电影方面的问题进行交流。原本主办方让同学们以递纸条的方式向两位大导演提问,但由于姜帝圭的语言问题,冯小刚便成为了当天绝对的主角,并且主动回应了如果《集结号》票房不佳怎么办,《集结号》没大腕,不怕失败么,导演和演员谁是票房的主要号召力等热点问题,引得现场掌声阵阵。

  在《集结号》正式上映之前,导演冯小刚的此次论坛之举无疑也是他宣传影片的一种方式,而据了解,之后他和姜帝圭的合作也将更加深入。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31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成龙北京开设咖啡厅 正式进军内地餐饮业

  继前天和昨天分别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两地开设咖啡馆之后,昨天,成龙在北京的首家同名咖啡厅也正是在某商场落地了,揭幕典礼一开场就是武术表演,这气势就不一样!不愧是成龙开的店!

  用了20年的时间在好莱坞打造了自己的中国功夫品牌,如今,成龙又再次出击,开始大手笔投资餐饮业。其实,成龙已经经营过各式各样的生意,从汽车、运动器材、鞋子到服装,都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对于这一次选择开咖啡厅,成龙也有自己的理由。他要打造中国人自己的咖啡品牌。

  与成龙耀眼的星光度相比,前来捧场的于荣光、SARA、李承铉等圈中好友就不那么引人注意了。其实说是捧场,要知道他们大多数人可都是不请自到哦。

  当天,成龙还带来了一位有听力和语言障碍的服务员,希望给她提供就业的机会。他也表示此后还会陆续招收一批残疾人,对他们进行培训后方可上岗。开店也不忘做慈善,“成龙大哥”真是当之无愧咯!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31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4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大连、沈阳、长春、成都、重庆、武汉、郑州、南京、杭州、宁波、温州、西宁、嘉兴等三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