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国演义》好事多磨 阎建钢辞职陈建斌不退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5:12  广州日报
《三国演义》好事多磨阎建钢辞职陈建斌不退出

陈家林为新《三国演义》准备了两年后请辞,原定的演员阵容也随之取消。(CPF供图)

  新版电视剧《三国演义》则有些好事多磨。两年前便开始筹备此剧的总导演陈家林今年上半年突然以身体原因请辞,并举荐曾执导过《秦始皇》等剧的阎建钢接任总导演,陈家林原定的姜文陈宝国(blog)谢霆锋(听歌)张柏芝(听歌)等主演阵容也被同步更换。

  接替陈家林担任总导演的阎建钢却在本月27日宣布退出剧组,同时还撤出了自己公司对新版《三国演义》的投资。阎建钢表示,他退出的原因是“和个别投资方难以在操作层面达成一致”。制片人则表示,该剧不会因阎建钢辞职而中断筹备,已定将扮演曹操的陈建斌也不会因此退出,现任导演尚未确定。

  目前,新版《三国演义》已经设计制作了几十个战争场景和近百个室内场景,设计时间花费了近三个月。其中,仅兵器制作数量就达九千余件,其中更有关羽、赵云、吕布等三国名将的近几百件兵器,都采用仿真制造。仅就目前的制作力量来看,新版《三国演义》的制作工程之多,人力物力投入之大,都是同时期其他历史题材电视剧难以比拟的。陈羽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