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萃雯苗侨伟等《岁月风云》主创本周五做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5:30  新浪娱乐

邓萃雯苗侨伟等《岁月风云》主创本周五做客邓萃雯苗侨伟等《岁月风云》主创本周五做客邓萃雯苗侨伟等《岁月风云》主创本周五做客

邓萃雯、苗侨伟、梁靖琪

邓萃雯苗侨伟等《岁月风云》主创本周五做客邓萃雯苗侨伟等《岁月风云》主创本周五做客邓萃雯苗侨伟等《岁月风云》主创本周五做客

伍卫国、梁家树、潘嘉德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接档大戏《岁月风云》正在热播,本剧受到了广大观众的欢迎,收视份额持续走高。近日,湖南卫视邀请了《岁月风云》TVB群星来长沙宣传剧集。

  11月2日(星期五)14:00-15:00,《岁月风云》主要演员邓翠雯(饰汪绍芳)、苗侨伟(饰华文硕)、梁靖琪(听歌)(饰华清琳)、伍卫国(饰危天行)和本剧监制梁家树、潘嘉德将做客新浪网聊天。与网友分享更多鲜为人知的幕后花絮和长沙之行的点点滴滴。欢迎网友点此留下问题。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11月2日14时开通)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嘉宾介绍:

  邓翠雯(《岁月风云》剧中饰汪绍芳):tvb艺人,曾拍电视剧集《薛仁贵征东》、《遁甲奇兵》、《六指琴魔》、《开心女鬼》、《倚天屠龙记》、《旭日背后》、《太平天国》《侠客行》、《决战皇城》、《金枝玉孽》等。电影有《小男有周记》等。

  苗侨伟(《岁月风云》剧中饰华文硕):无线五虎将之一(其他四人包括:刘德华(听歌)梁朝伟(听歌)黄日华、汤镇业(blog)),曾拍《射雕英雄传》饰杨康,主演了《飞越十八层》、《龙之家族》、《福星闯江湖》、《夏日福星》等数十部影片。

  梁靖琪(剧中饰华清琳)香港四人组合“女生宿舍”之一,香港漫画节2004宣传大使。出演电视剧《男人之苦》《风云岁月》电影《伤城》《校墓处》

  伍卫国(《岁月风云》剧中饰 危天行)TVB艺人,代表作品《红楼梦》、《天蚕变》、《少女慈禧》、《四大名捕》、《第三类法庭》、《阮玲玉》、《再向虎山行》,与刘晓庆(blog)合作《逃之恋》 并擦出爱火。

  梁家树:TVB金牌编剧,曾监制过《创世纪》《寻秦记》、《流金岁月》、《婚前婚后》、《我的野蛮奶奶》《凤凰四重奏》等。

  潘嘉德:TVB王牌编剧,曾监制过《刑事侦缉档案》系列、《鉴证实录》系列、《冲上云霄》《酒店风云》《女人唔易做》、《男人勿近》、《庙街.妈.兄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